看这意思,川普的儿媳妇又要进政府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川普加任何人只要跟他沾亲带故的都别去了,那容易影响到别人。

因为人家知道你说川普认识的或者是什么的,他们就不愿意。

我其实个人曾经一直觉得川普你在做设计或者是做这个想法的时候,从来不考虑家里的人,或者是普爱不考虑别人并不应该去做这件事情,从来考虑的都是希望自己家里人有人去里面站着,那么这样他们就比较合适,因为我觉得其实对于他来说这么操作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可言,而且甚至还浪费时间,我认为有些东西啊,嗯如果可以的话,嗯,最好是能让自己把事情处理的更好,而不是说让大家觉得你这个事情做得不到位然后还要求家里人然后往里面送人头。

不过谁又知道咱们的川普大的呢,咱们川普大大的为人大家都知道了,做什么都是一样的,只要他想干,他就这么干了,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反正你对他这种嗯想法来说,就是你听他在那说这些问题,那你还不如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建议主要是川普的亲戚朋友也不要轻易从政或者从这些东西。因为我觉得你进去之后很控就是你自己。

x
xitataoop

去吧!
p
pinkman

儿媳妇太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