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邱, 谈谈怎么骗一个老婆

p
phelan
楼主 (未名空间)

至少是骗一个生孩子的。

不过, 你要是真有老婆, 怎么搬运来美国?要担保的, 你还是要工作。

看看中国的头条, 痘印, 西瓜, 都是去东南亚, 尼泊尔,乌克兰, 亚梅利亚找老
婆的。得出的结论都是穷鬼骗老婆。

为什么他们能够骗个老婆, 你老邱在中国骗不到老婆? 老邱你太实在了。 至少也要
装饰一下, 要会骗。

建议, 去越南, 柬埔寨,老挝,尼泊尔找老婆。 出发前先收拾一下自己, 买个新的行李箱。 而不是你的小拖车又快又好。

带一笔钱, 在那些地方住下来, 很便宜的。 然后找当地的带小女孩的妇女, 越南的离婚率很高的。 闲的时候 找找当地的小女生打炮。 很便宜, 一炮不到人民币100.
炮打多了, 你对女人的看法会变, 也会对女人应对自如。

重要的是心态, 真的需要去东南亚国家休整一下。

真的想去, 去的时候在菌斑吆喝一下。

p
phelan

老邱, 主要的是打破你这种循环。 你不能满足每天有东西捡就满足了。

肉体的快感也是需要的。 不要再去中国了 去东南亚吧。 休整半年。 心情会变。

然后回美国, 好好去那些救济机构,学个西餐厨师, 也是立身之本
l
laoselang

老邱只要在美国买房定居下来,老婆只是时间问题

关键是老邱要找真爱,即使他流浪也能跟着他流浪的
他怕买了房别人惦记他那几万存款

d
dlc


坚决不做混兹傻

西餐都是垃圾

老邱给人上课还差不多

【 在 phelan (AAA)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 主要的是打破你这种循环。 你不能满足每天有东西捡就满足了。
: 肉体的快感也是需要的。 不要再去中国了 去东南亚吧。 休整半年。 心情会变。
: 然后回美国, 好好去那些救济机构,学个西餐厨师, 也是立身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