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川普和梅根之间早有矛盾,追溯到2016年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梅根要参选美国总统大选的这个事情,特朗普也给出来了回应,就是说这个女的不好这句话我之前说过,而且现在所有人也都已经看到了。

然后就有人说特朗普肯定要说梅根的坏话,肯定要说梅根不好的,因为他们两个不是属于同一党派的,因为他们两个,一个是共和党的,一个是民主党的,如果说两个人都参选的话,那到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时候,这两个人就是死对头,就是竞争者。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是肯定不会说他的好话。

那我想问一个问题,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时候,你们可知道这个梅根把自己的选票投给了谁吗?我想你们应该想出来了,那就是梅根当时把自己的选票投给了民主党的希拉里。

对于特朗普这种是仇必报的人,对于特朗普这种特别任性,特别小气的人来说,像这种事情她肯定会记着的,更何况他们以后还会成为对手,以后还会交手,就冲这一点,特朗普也不会说梅根的好话。

我的意思并不是说这个女的有多好,而是就特朗普对于这个事情的回应,我给出来了真实发生过的事情,算是让你们给参考一下。
g
gtrsq

本来就互看不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