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梅根竞选总统,背地里说坏话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前两天的时候不是媒体也已经报道出来了,说这个梅根要准备竞选2024年的美国总统。那如果这样来的话,这就产生了一个冲突,产生了一个可能会引发矛盾的一个点,那就是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可能特朗普也会参与。不管这两个人是不是都能走到最后,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这两个人现在就已经是对头了,因为不属于同一个党派里面。

特朗普对于这个事情的回应是什么呢?这个消息是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出来的,说特朗普的顾问爆料的消息。特朗普对梅根的评价就是他不好,现在所有人都看到了。

特朗普对于梅根的这个评价,他的依据又是什么呢?依据就是哈利和梅根这两口子爆料出来了英国王室的一些事情,让英国王室现在处于风口浪尖。

就从这一句话来看,这两个人就已经是对头了,矛盾也已经产生了。

至于说这个梅根,他想要竞选下一届的美国总统,这都是借口,他想要做的无非就是进入政坛而已。毕竟以他的资历来说,他现在想当美国总统那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的。如果说他和特朗普两个人最后真的打了起来,赢得肯定是特朗普,这一点毫无悬念。
g
gtrsq

背地里说坏话可不好啊
m
mimidaidai

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