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庆幸啊,中国的疫苗没问题,不然麻烦大了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阿斯利康疫苗现在可以准确的来说就是出事儿了,就是这个副作用比较大,所以导致现在这么多国家都已经暂停使用了阿斯利康的这个疫苗。因为人家不敢冒险啊,就算你这个疫苗对新冠肺炎能起到作用,可是你这个疫苗的副作用也是非常厉害的。

从现在来看,这些已经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的国家并没有要求人家英国应该什么损失,或者是说要求人家做出赔偿。

那我就打个比方来说,这个事情,如果说阿斯利康疫苗并不是英国研发出来的,而是中国的疫苗,那现在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情,这么多国家对经暂停接种使用这个疫苗,这是肯定会产生损失的吧?我估计到时候就不是要求中国来承担这个损失那么简单了,而是像美国和欧盟这些国家会鼓舞所有的国家,让中国对于这个事情做出赔偿,至于说赔偿的数额是多少,我觉得怎么着也得百倍起步。

你们可以想一下是不是这样的,幸亏中国的疫苗是没有出任何的事情,效果可以说也是非常的棒。如果说真的出了事儿的话,那就等着看吧,无论是美国还是欧盟的那些国家,他们都会趁着这个机会来整死你的,就是这么恶心。 
g
gtrsq

肯定会找事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