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欺欺人啊,台湾认死也得继续打阿斯利康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原本以为在阿斯利康疫苗爆出来的这么严重的副作用之后,在阿斯利康疫苗被这么多国家都已经宣布暂停接种之后,那已经购买了阿斯利康疫苗的台湾省,他们应该也要暂停使用这个疫苗,毕竟副作用这么厉害。

可是台湾当局对于这个事情的回应就是,欧洲那边的人经常会发生血栓这种情况,但是黄种人发生血栓的机会要比人家欧洲人低很多,所以人家不继续接种这个疫苗是为了防止血栓发生,台湾可以继续接种,因为本来血栓的发病率就不高。

这种逻辑和这种想法,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我是真觉得有点受不了,有点为台湾的民众感到受不了。

难道台湾那边不知道人家的血栓就是因为这个疫苗而导致的吗?在没有接种疫苗之前,血栓发病率确实是比较高,但那也只是相比较于其他的地区来说。可是在接种了这个疫苗之后,再看看他们血站的发病率,简直已经高到爆炸啊,而且还是产生了这么多的死亡病例。

我想台湾那边不暂停使用这个疫苗的真实原因是他们找不到替代的疫苗,还有就是如果说他们暂停使用了这个疫苗,那就是在打他们自己的脸。所以宁愿把民众坑死也不能打自己的脸。 
g
gtrsq

这就是作死
o
outdance


疫苗导致的血栓有依据么?还是就自己想想的
血栓高的爆炸的数据在哪里?还是概率根本就跟以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