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眼睛变色太诡异 网惊:他戴智慧隐形眼镜?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11日,也就是美国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封锁后的一周年纪念日,美国总
统拜登举行就任后的首次公开演讲,他的黑色眼睛引起了前白宫首席策士班农(Steve Bannon)的关注。与之不同的是,15年前拜登还是参议员时的照片眼睛显示为蓝色。班农在他主持的节目《战情室》(War Room)中猜测,可能是药物引起的。

班农说:”相较于以前闪闪发光的蓝色爱尔兰之眼(Irish eyes),老兄,昨晚的情况太可怕!拜登眼睛出了什么状况?是吃药引起的吗?”

在推特,也有人猜测78岁的拜登可能因为健康原因,配戴有提词功能的智能隐形眼镜,而改变了眼睛颜色。

去年9月30日,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辩论,被戏称”瞌睡乔”(Sleepy Joe)的拜登,
表现比预期好,但质疑他在辩论中作弊的传言在网络疯传,其中包括他可能配戴智慧隐形眼镜。

还有人怀疑,拜登在辩论时,眼睛直视前方,其实并不是在看摄影机,更不是在看主持人,而是在看隐形眼镜上的内容,可能有人在背后实时提供他内容,让他慢慢讲,于是没有出现被对手川普质疑的失智症问题。

事实上,2019年9月4日,拜登的眼睛就曾出状况,当时他仍在角逐民主党党内总统提名,在一场电视转播的气候变迁讨论会中发言时,左眼突然充血,眼白部分瞬间变红,让不少当下正在收看节目的观众纷纷担忧,”拜登的健康是不是亮起红灯?”

当时有人在推特评论说,拜登在为自己与石化产业的关系辩护时,讲话态度不情不愿,内容则不着边际甚至”语无伦次”,”然后他的左眼开始溢满血液”。

《华盛顿观察家报》猜测,拜登左眼的血管似乎破裂了。据介绍,眼内血管破裂,又称眼结膜下出血,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包括高血压、出血性疾病,甚至过度紧张等。


2019年9月4日,拜登在演讲时左眼突然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