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最血腥一日"1天39死 火烧陆资工厂有内情?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缅甸紧张情势再升温,军方持续对示威者开火,周日全国总计有39人丧生,这也是军方从2月发动政变以来最血腥的一天,死者中还包括一名警察,他是在混乱中遭到射杀射
身亡。在仰光则是有超过20家陆资工厂遭纵火,军政府紧急宣布仰光两个城镇实施戒严。

大批示威者不顾性命拼命往前冲,却遭到军警催泪弹和实弹无情伺候。

军警把枪口对准示威者,街上随处可见流血受伤民众,这已经不是战场,而是大屠杀。


缅甸14日写下政变以来最血腥的一天,哪里有示威抗议,军方的枪口就跟到哪里,持续开火镇压,周日一天就有38人成为枪下亡魂。


示威者:”他们是用实弹射击,不是用橡胶子弹。”

排华的怒火也烧进仰光莱达雅的工业区,数十名身份不明人士骑机车闯入陆资工厂,四处打砸烧,甚至拿棍棒斧头攻击厂内员工,至少有20间工厂遭到破坏,缅甸军政府周日晚间宣布对仰光两个城镇实施戒严。


不过民众拍照指证,是军人穿着便服进入工厂放的火,根本缅甸军方自导自演。


缅甸警察:”我无法对没有犯罪的人民开枪,殴打,他们只是和平抗议者,是无辜的,这就是我离开的原因。”

还有缅甸警察表示上级要求,用枪将民众扫射到死为止,他无法接受,立刻辞职逃到印度避难,尽管不得民心,但缅甸军政府的打压手段恐怕只会更变本加厉。
E
EngineerLA

军政府没一个有好下场!

尤其是军头子。

m
mimidaidai

山包落下的盘古大仙

m
mimidaidai

南北又翻一遍

S
SVCoder123

杀三十万,保三十年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