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梅根不简单,怪不得前几天这么高调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在前几天的时候,也就是哈迪和梅根他们两口子,爆料英国王室里面的一些消息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事情有点耐人寻味。

你可以想一下,他们脱离英国王室也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要现在站出来爆料一些事情,而不是在刚退出英国王室的时候就爆料呢?如果说那个时候站出来爆料的话,那效果应该会比现在还要好吧?

当我看到有一个媒体说,梅根现在正在考虑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这一下就让我想明白了整件事情为什么会这样走。因为说白了都是被设计好的,都是被安排好。

梅根如果说真的想要参选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的话,那以他目前的身份还是有点困难的,如果说他找到一个话题,直接引爆成全世界的焦点,并且借着他的爆料让英国王室的统治被打破,那是不是可以说就是大功一件呢?而在那个时候梅根直接宣布自己会竞选2024年的美国总统,效果可以说会非常的好,非常的出乎他的预料。

怪不得之前一直都有很多网友在说这个梅根,说白了新机就是非常的重,之前我还想替他抱不平,但是现在来看,这小姑娘还真有点手段,哈里是真上当了。
c
cjlai


太对了!利用了女王家族的无防备和心软。 梅根一伙是有组织的包装和预谋的,借腹
借子,夺的是美国总统宝座。女王现在理了她们,她们的目的达到了。
b
bybybaby

同情女王。守了一辈子祖上的烂摊子,左右豢养了一大帮drama queen,儿孙不孝,都怂,娶悍妇,受儿媳妇的气,这么大岁数还受孙子媳妇的气,这是祖上造业。
s
sdasssa

这个女的很阴险
c
cjlai


如果梅根真的当总统,那美国会怎样。又回到娱乐型总统形象的时代?
b
bybybaby

这对不看好,虽然都恨王室,但没跟是得不到而恨,而哈是杀母之恨,二哈虽恨,但离不了王室,衣食父母啊,悍妇的恨很快会转嫁的二哈的懦弱上。
c
chace

这个访谈一出, 老二跟皇室的关系基本无法修复了, 别无他法, 只会对悍妇言听计
从。

【 在 bybybaby (er)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对不看好,虽然都恨王室,但没跟是得不到而恨,而哈是杀母之恨,二哈虽恨,但离
: 不了王室,衣食父母啊,悍妇的恨很快会转嫁的二哈的懦弱上。

d
dell3000


【 在 cjlai (cjlai) 的大作中提到: 】
: 太对了!利用了女王家族的无防备和心软。 梅根一伙是有组织的包装和预谋的,借腹
~~~~~~~~~~~~~~~~~~~~~~~~~~~~~~~~~~~~
戴安娜要哭晕在厕所里了。
: 借子,夺的是美国总统宝座。女王现在理了她们,她们的目的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