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中美之间站队,我们承受不来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在今天的时候英国广播公司发表出来的一个访谈,这个访谈的人物就是新加坡的总理李显龙,而他被问起的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美国和中国之间,他们加拿大到底要怎么样站队。

而李显龙给出来的答案就是中国和美国之间的站队,我们是承受不来的。

确实啊,对于李显龙的这个回应,虽然说有一些人认为李显龙就是怕美国,所以才这样说的,就是要站队美国,所以才这样说的。

但是人家确实也有他们的无奈,咱们要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如果说你是这个新加坡的总理,当你被问到这个问题,你的回应绝对要比李显龙还没有那么直接。

原因真的是太简单了,因为两遍谁也不能得罪。首先说美国把得罪了美国,那说实话真的是没有好果子吃,而且还是对于那种军事力量不是特别发达的国家来说。

难道要得罪中国吗?只要跟中国混呐,在经济上肯定能拉你一把的,绝对能让你更上一层楼,这一点是绝对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说你想弄要是直接站队美国的话,那在经济上面他要损失很多很多,所以他不敢啊。

这就是为什么两边都不得罪,因为新加坡就是一个小人物,他谁也得罪不起。

s
sdasssa

太狡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