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为啥要竞选美国总统?复仇英国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估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一点。我估计很多人想的是,这个姑娘之所以现在被报道出来,正在考虑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那是因为人家强烈的想要再次改变自己的命运,毕竟他现在已经不属于英国王室的人了,那他也有资格去追逐这个总统职位。

可是真实的原因是什么呢?可能当我这个观点出来之后,有些人会觉得我的心灵有点黑暗,人家梅根也许根本就不是这么想的,但我想说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而且梅根是一个非常有心机的姑娘,他能想出来这个想法也很正常。

也许他的心里现在想的是,如果说他真的能够成为美国总统的话,那他手里面就握着大量的权力,那他以前所受到的耻辱都能被洗刷掉。比如说他被英国王室驱逐皇室之辱,而他能做的就是对英国的各种制裁,实在不行的话就是直接开打起来,大不了一狠心把英国给灭了。

这个可能性到底有没有呢?你们谁敢说这个可能性一点都没有呢?我倒是想说,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别的不说,就因为介个姑娘的心机比较重,就因为这个姑娘能把哈里给耍的团团转,就凭着他现在想要当美国总统。
s
sdasssa

还真有这个意思
c
cjlai

美国对候选人没考察期吗? 至少有点经验的经验吧。不然把国家交给这样的人手里,不又浪费纳税人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