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冒充中国人上瘾了,真是不要脸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这种事情比你这个人的素质比较恶劣,比这种情况还要让人觉得恶心。因为就算是你的素质比较恶劣,你也是从自己身上散发出去,基本上是不会影响到别人的。让别人看见了你的素质不高,顶多会说你一句素质比较低。

可是像韩国人的这种做法,那就已经不能说是素质的问题了,可以说是从骨子里让人觉得恶心。

在抖音上面不是有一个视频非常的火爆吗?就是两名韩国的女子在泰国做了坏事之后,然后就用中文对人家说,对人家说自己是中国人。当时现场也有中国人在觉得这两个女子不像中国人就跟着他们,然后跟他们打招呼,结果这两个人露馅儿了,发现是韩国人。当这名中国人揭穿了他们之后,这两名女子竟然没有感到羞耻,而是嘿嘿一笑。

像这种事情我想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比如说之前那个在巴基斯坦受欺骗的一个老板,不就是一个韩国人冒充中国人到巴基斯坦招摇撞骗吗。

如果说只是单一发生的事情只是一个偶然事件的话,那我就不说什么了。但问题是这并不是偶然事件,而是像这种事情发生了真的太多了,就好像韩国人故意为之,故意要这样做似的。
s
sdasssa

确实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