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现身动物筹款活动,太有心机了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准确的来说,这应该是在特朗普离任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面前,而特朗普现在现身一个狗狗救援筹款活动上面,这个活动的地点就是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

这里面有两个重点,我要拿出来说一下,第一个重点就是特朗普在沉溺了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没有现身,现在竟然又这么高调地走出来啦,并且还带着他那标志性的红帽子。

而第二个重点就是在于这个筹款活动是一个跟动物有关系的,跟狗狗有关系的筹款活动。那特朗普是一个比较喜欢动物的人吗?准确的来说,人家虽然是冲不上讨厌,但也绝对和喜欢扯不上什么关系,因为从之前来看,我可是没有看到过关于特朗普有宠物的报道,也没有看到过特朗普这么有爱心。

所以呢为什么现在特朗普会去参加一个这样的活动呢?第一点是因为他要帮他的儿媳妇儿劳拉做宣传,第二点也是趁着这个机会让自己刷一下屏,别让别人忘了自己这个人的存在,毕竟自己等到四年之后还是要参加美国总统大选的。

说白了就是害美国之心不死,还想卷土重来。但我想说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儿了,就算是在参选也轮不到他胜出。
s
sdasssa

真的是很有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