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梅根脾气,再来丢英国王室的脸,就会被干掉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对于哈里和梅根这两口子,前期点说爆料出来的事情,那是非常的不应该。不应该在什么地方呢?不应该说英国王室的不好,不管怎么样,这个哈利的家就是英国的王室儿。梅根也是英国王室的儿媳妇。就算现在是已经分家了,就算他们两个已经不属于英国王室了,首先,感情也是应该在的吧?其次,如果说没有英国王室的话,谁认识他们俩到底是谁呀?最后没有英国王室的庇护,估计这两口子早就被人骗的不行了。

可是现在当着大庭广众的面说英国王室的坏话,让英国王室可以说颜面尽失。而且从目前来看,这个事情好像还只是一个开端,因为有可能这两口子还会借着炒作英国王室一些负面的消息,继续搞事情。

不管怎么说,人家也是一个国家的王室,无论是权力还是说财力都是没有办法比拟的。那既然这两口子现在已经严重损害,甚至是威胁到了英国王室的地位,还有尊严,甚至他们还会继续这么做下去。那英国王室对于这个事情难道就这样不闻不问吗?不可能的,搞不好这个梅根就会步前王妃戴安娜的后尘,搞不好今天还活蹦乱跳的,明天就让你消失在这个世界。
W
WLion

oh, too bad

丢了 bloody parasite family 的脸
s
sdasssa

真是丢人啊
L
LiuQiangDong

没跟是米国人
因果人搞事还得看看狗主人

c
cjlai


美国对候选人没考察期吗? 至少有点对内对外经营的经验吧。不然把国家交给这样的人手里,不又浪费纳税人的四年。
w
wildswan

只要在美国呆着, 不会被干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