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富汗的美军又不撤退了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么看起来还是挺吃惊的,一方面是因为美军其实一直在喊要撤退,因为他的军备不够了,另外一方面就是怕自己压制不住,所以还想留一部分小鼓的人,所以他还得花点时间把这小古人想想办法先压住。

我个人觉得阿富汗的美军其实并不是特别有什么素质之类的,他们每次轮换的时候大家都不愿意走,知道的原因是什么吗?不愿走的原因是因为会影响到他们,而且很多人啊之所以就是说的那个怎么说就说的他们能不能成功啊,或者是嗯就是美军能不能在这长待啊,基本上都靠着强权压着,所以说我认为其实走还是不走的话,对于他们来说走还是更好一些,不走的话可能长期在这个地方呆着,他们也不会有偏差的。

不过也充分说明,美国其实对这个地方的战略想法还是很深刻的,非常想要这种情况,而且我觉得有多少人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我觉得他可能是想他美国有点好了,因为美国现在内部自己都已经自顾不暇了,肯定还是有一些问题的,剩下的都还正常,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j
jasben

撤退吧,别闹心了
z
zhouziFang

撤了美国就惨了。前苏一撤完就解体了。
别不信邪。留一些治安军在那里,镇住,慢慢想办法抽身。太快国运立马完蛋,土崩瓦解。
还有川普就是间谍,所有他做的事都必须立马停止。
h
holego

走了一些,但是没走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