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别出心裁空气疫苗听说过吗?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说根本就没把药打进去,把空气打进去了,像美国医疗这个大家都是怎么毕业的,我不知道,他们这个肯定比如说护士或者医疗者应该连个证书都没有,要不怎么能做到这种事呢?

最逗的是因为这个因为它是空气感情,你想这种东西注射到肌肉里你会是什么感觉肯定是不舒服,然后好多人说新冠疫苗打完之后很不舒服,然后他们就说因为打了疫苗才会出现这种情况,然后后期也发现是打了空气才会出现这种情况,然后而且波及到了一部分人,因为他有这种情况的话,它波及一大部分人,然后等那波人过来维权的时候,他就说什么啊,我们也是本着这个新的东西来,我们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打,你之前没做过肌肉注射还是怎么样啊,你是不是护校的护士啊?你是不是这个从业人员啊?你不知道往里面打输液的液体吗?我真的是觉得他们太厉害了。

然后就这个,我看福奇还没发文呢,还没说呢,他要是发文说了的话指定得出什么幺蛾子呢,反正我就等着说了之后有什么东西,然后想看看是个什么情况。

我还是觉得美国的这个医疗条件,大家都说美国医疗条件好,可能就是因为以前的那个电视剧看,感觉以前电视剧里说美国医疗条件特别好啊,什么这那的看呀,要不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问题啊?

还有就是美国人民对于这个医生的这个培训可能不到位,还是得要进行一个系统性的培训,没有系统性培训,我看那好多人都不是特别行,所以还是好好培训一些这些新兵蛋子式的这种医疗医护人员吧,那我真的是不行啊。
j
jasben

没道理的话
h
holego

这都是没本事的人
G
GloriaCai

老将们听见也是只当没有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