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可以做包装业呀,那么多菠萝呢?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台湾就应该做包装业,这样能解决他这么多菠萝的问题,因为他记性菠萝这么多,我前两天看别人说的说要是解决菠萝这个问题,只能先从包装开始就包装多一点菠萝呀,然后把菠萝拿到国外去卖呀,提高那个储存的时间啊,这样可能还能卖一波,如果不这样的话可能连卖都卖不出去,我觉得这个平台的想法非常好,等于还给台湾想说一个新的救助自己的办法,我觉得挺好的。

不过说实话,如果说真的去做包装业或者说做这种罐头食品或者什么的话,其实对于台湾来说它承担的成本就很多,而且本身就是卖一个东南亚的新鲜水果的地方,你让他去做加工罐头,但是加工罐头也未必卖的好呀,只是解决了很多多余的菠萝的问题,但是却不能解决,本质上的就是这菠萝多呀,卖不出去的主要问题。

只能说转移了一下矛盾,就比如说我之前只有鲜菠萝卖不出去,现在就变成鲜菠萝跟罐头菠萝我都卖不出去,那等同于还是一个事啊,然后前两天我看有人在那个在跟进这个事情就说,如果要是用这种方式的话,可能对于台湾来说自身等行业可能就会有笋,就是专门是这种,然后底下人不重,以后如果大陆真的进货了,他们又没有,然后就那些中的人能赚一点,然后大家又想多赚一点,那就没有办法了,所以说,我觉得就是分析来分去啊,最后的结果就是怎么想想都不太对,这个时候最好的事情就是有一街牌的,现在问题就是找不着街牌了,不是吗?

我个人的建议是这样,就是跟他们的不一样,他们说不是要做包装吗?我觉得不做包装直接就切成块或者是什么,然后直接变成其他的,就比如说做饮品颗粒这个东西储存性较长,然后还可以发明一两个新的饮品和类型,我觉得这样比较合适,其他的我觉得别说你瞎折腾这些了就没什么意义可言,就最后你浪费一大堆时间,然后最后还吃不了喝不了,然后最后大家全浪费。

当然服软是最好的,不能说自己一点能力都没有啊,那就胡说吧,那就人数吧!也可以的!其实大家都是一家人啊,但是你这么卡着有你自己的好看啊是不是这个道理?真的是傻!
j
jasben

菠萝奶茶
h
holego

做菠萝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