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终于对大部分的供货商开始下限制了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对对华为的那些供货商开始下限制,其实对于华为来说这也不影响,因为华为还是挣钱的,挣钱的意义在于华为自身有挣钱的渠道,他就算没有这些供货商,以后还会有新的供货商,所以真心他坑的只能是自己国家的人,所以你说那些什么啊,我们那个就是不让我的人给你供货呀或者是什么呢,其实就扯淡呢,你就是在给自己挖坑,有些东西你给自己挖坑啊就无所谓,你给其他人挖坑就有所谓,我个人层面上觉得华为的供货商以后会更好而且会更多,所以不用考虑这些什么有的没的呀,什么我给你供货你给我供货,这些事情都是扯淡我说。

而且供货商也不是傻子,供应商大体上都会觉得,只要你说给一些东西的话,让我这边能赚到钱,我觉得我可以大批量的还投给你钱呀,我不觉得投不投给你钱是个问题,最大的问题不在于是给不给你货或者说国家限制不限制,而是在于我们现在的合作关系是否会被打破,而且我现在的合作关系是否能多挣点钱,如果能多挣钱的话,根本我就不在意这些细节,在意这些细节有什么用啊,反正国家说的也不算,过段时间可能就开了,看完了之后我又可以给你钱了,那不就完了吗?

所以我个人层面上不太喜欢说美国每次这种强硬的方式啊,说什么这个不行那不行,但实际上他所谓的这个不行,跟那个不行又有什么意义可言呢?说的倒是挺好听的,什么这个不是那个不是我这些怎么着那些怎么着的,说的好像挺那个什么的,实际上没有任何意义可言,就是他没有深入到,就是说比如说我不供货或者我供货会影响到什么,反而倒是给人家洗耳朵了就说我给华为供货了之后,我虽然不骄傲,但是我也相对的能挣一点闲钱,然后可能那些小的供货商从今天开始就更好的发展了,因为我能挣到更多的钱了,因为你们不给华为供货,那我就可以给华为供货了,我给华为供货的话,我的价格还便宜,我可能还比你们给华为的这个进货价都便宜,所以我怎么会挣不到钱呢?人家也能挣到钱,人日子也能过得好,所以说真的,我觉得你有心人真的是心里没点数。

反正我觉得这可能不是什么大事,甚至我认为有些人觉得是大事就是什么,我应该怎么样啊,什么这那算什么大事儿,这要真算大事儿的话,那早算大事了还等着到今天吗?
j
jasben

突出啊!
h
holego

可别折腾了,别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