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防疫负责人:打不打疫苗都会生老病死

p
pingping524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借口找得怎么样,我想说真的是有办法形容他们这种三观了,不要脸都不要脸到这种程度了,那比美国都还要厉害。

大家已经知道了,现在台湾那边宣布继续使用阿斯利康疫苗,因为他们给出来的原因是说血栓的问题是人家白种人体质的问题,而台湾都是黄种人,体质上面有明显的差别,所以没有什么事情。

台湾防疫部门的负责人名字叫做陈时中,这言论就更牛逼了,直接表示打不打疫苗都会生老病死的。

对的,他说的这话也没有什么毛病,确实是打不打疫苗都会生老病死。但是你有其他的疫苗可以选择,当你打了阿斯利康的疫苗之后,就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产生血栓或者是死亡。当你去选择了其他的疫苗之后,那这个副作用的几率就又被降低到很小的一个可能性。这怎么能说两者没有什么差别呢?

如果说他们真的要一条道走的黑的话,那这谁也没有办法。但是按照正常的思维来说,台湾必须要暂停使用阿斯利康疫苗,哪怕是现在没有别的疫苗可以替代,那也不能用这个疫苗。因为副作用这么大,如果说真的出现了一些问题的话,他们承担得起吗?肯定是承担不起的。
g
gtrsq

哈哈,没毛病
m
manyworlds

那就别打疫苗了啊,也别去采购,坐等生老病死
f
fronte

陈时台最近金句迭出啊,过些天会不会要总结一下出一本语录?
S
ScarletRope

所以防疫部门可以取消了对吗
r
rdfirdfi

YES!

Everyone that WOULD die from covid MUST die!!!

【 在 ScarletRope (大红袍) 的大作中提到: 】
: 所以防疫部门可以取消了对吗

c
cedarlulu

治不治病也都是会生老病死,那要你这个官员是干啥的,吃干饭都能吃的如此高调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