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发声明,正在评估阿斯利康疫苗安全性

o
olpil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这么多国家都已经宣布了暂停继续使用阿斯蒂康疫苗之后,现在世界卫生组织也正式发话了,表示目前正在评估阿斯利康疫苗的安全性。现在这个结果还没有出来。等到充分了解这个结果之后,充分的证实了阿斯利康疫苗的安全性,之后将会给出来这个调查报告。当调查报告给出来之后,到底会不会修改?对于阿斯利康疫苗的使用建议,还得看这个报告怎么说。

现在最让我想说的就是这个台湾了,因为这么多国家都已经暂停继续使用阿斯利康疫苗。之后,台湾今天也宣布了将会继续使用阿斯利康疫苗。台湾对于这个事情给出来的说法就是黄种人的体质也许和白种人是不一样的,白种人所出现的一些副作用和死亡的情况在黄种人的身上不一定出现。

如果说在这个世界卫生组织对阿斯利康疫苗的安全性重新做出评估之后,如果说在这个评估出来之后,世界卫生组织会修改阿斯利康疫苗的使用建议,如果说这个使用建议是不建议的话。到那时候台湾就算是还想使用这个疫苗,她都是没有办法使用的,或者是说就算是他使用了,台湾民众也是无法接受,也是不会去接种这个疫苗的。
g
gtrsq

赶紧吧,别墨迹了
r
ridgway

中国疫苗还根本没被世卫批准,就别操阿斯利康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