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弗洛伊德家人来说,这个结果是最好的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到有一些人在说这个事情的时候,他们抱有的一个观点就是说,虽然说赔偿了钱,虽然说已经和解了,是问题的根本并没有解决掉,因为问题的根本是在于种族主义。

但我想说种族主义都是大家所认为的,受害者的家属,也就是说弗罗伊德的家属他们想要的解决办法并不是说你改变种族主义就完了。人家有这么高尚吗?你可以想一下,如果说这个事情摊到你头上之后,你会有这么高尚吗?

那对于弗洛伊德的家人来说,最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呢?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现在的这个解决办法,获得了2700万美元的赔偿。

我想这2700万美元买一条人命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而且这笔钱也会让弗罗伊德的家人过上非常富裕的生活。

再来说了,这可不是单方面的,这可是双方达成了和解,也就是说人家弗罗伊德的家人对于这个和解的方案是非常满意的,不满意的话这个事情现在也不成立了不是吗。

就像刚才我所说的那样,这个事情没有谈到你的头上,如果说这个事情落到你的头上之后,你应该就不会这么大义凛然的说什么种族主义的问题了,你最想解决的就是你自己的利益问题。
g
gtrsq

确实最好的,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