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杀黑人和解了,种族主义和解不了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当我看到这个事情最新进展的第一反应,其实我也说不好现在的这个结果到底是好还是坏。因为对于弗洛伊德的家人来说,他的家人现在能够拿到2700万美元的赔偿金,就这笔钱来说,放在世界上99%以上的家庭都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有了这些钱,借一个
家庭,可以说命运会被彻底的改变,直接就会变成了有钱人。

可是这个事情的性质并不是说你想和解就能和解的,也并不是说你拿钱就能解决掉这个事情,因为这个事情的性质它是属于种族主义。

现在从明面上再说这个事情已经和解了,但是种族主义你和解的了吗?你是肯定和解不了的。

所以现在在和解和这个事情之后,美国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就是给警察的一种教育,而这种教育就是不要带有有色的眼睛,不要去歧视他人。

可能有人觉得我有点太事儿,有点多管闲事,但我想说老将们,难道你们觉得自己的待遇会比人家黑人要好吗?我说一句不好听一点的话,咱们黄皮肤的人在人家白种人的眼里还不如黑人呢。所以当解决了这个种族主义,当解决了这个有色眼睛之后,对于咱们来说也是有好处的,最起码不会被歧视了。
s
sdasssa

上升的太高了
b
bobIan

给二千七百万就是买他一条命。大概率就是要糊弄过去。白皮的心思你要看懂

f
futurist

属实。给了黑人一个发财的幻想。

【 在 bobIan (tony() 的大作中提到: 】
: 给二千七百万就是买他一条命。大概率就是要糊弄过去。白皮的心思你要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