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八国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泰国也叫停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最少是已经有九个国家都已经暂停了接种阿斯利康疫苗,而原因大家也都知道了,因为这个疫苗有比较明显而且比较严重的副作用,从现在来看的话,欧洲那边有五百多万人接种了阿斯利康疫苗,然后出现了大概30个血栓或者是凝血现象的不良反应。不要说这是小范围的,这其实是已经很严重了,而且说的只是这个症状而已,咱们还没有说别的一些其他问题呢。

欧洲的八个国家暂停接种这个疫苗之后,现在泰国也宣布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说白了也是非常担心这个事情,你疫苗的副作用这么大,谁敢接种啊,哪个国家也不能拿自己民众的生命开玩笑不是吗。

其实这样也好,既然说阿斯利康疫苗被爆出来了这么严重的副作用,道,我是强烈建议把所有国家已经拥有,已经购买阿斯利康的疫苗全部都给封存起来,不要再用了。

如果说觉得把阿斯利康的疫苗给暂停使用了之后呢没有疫苗可用,那这怎么办呢?也不用担心,如果说真的是没有疫苗可用的话,那就向中国求助,那就购买中国的疫苗。中国的疫苗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这有多少国家都已经验证过了。

s
sdasssa

泰国做得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