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不害臊,怎么不说死亡个人都是属于底层社会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竟然还大义凛然的站在电视面前讲这个数字,你要点儿脸吗?我不否认,在拜登上任这五十多天以来,拜登所做的事情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看得出来确实是要比特朗普强上一些。

但是咱也不能从这一点就直接肯定了这个拜登,你好归好,坏的咱们也得记一下。

我就来说一下拜登提起的因为新冠肺炎导致死美国人死亡的人数,是在五十多万人。可是当拜登说了这个死亡数字之后,拜登并没有很详细的说这五十多万人到底是属于美国的一个什么样的阶层。

有社会的底层,有社会的中层,也有社会的高层,我想美国政府对于这个数字肯定是有统计的,咱们这一点可以拿收入来划分。

我想就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也能想到这五十多万人里面大部分的人是属于哪一个阶层的,毫无疑问就是社会的最底层。

原因很简单,社会的最底层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当他们被感染了之后,他们是没有钱进行治疗的,也有可能他们连医院都进不去,就算是有点实力进到了医院,但我也估计他们连一个疗程都没有治疗之后承担不起这个医疗费了。

所以呀,这个也是一个关键问题,但是拜登没有说。
g
gtrsq

因为不敢说啊
g
gtrsq

因为不敢说啊
m
menyaihan

敗傻最不害臊的是靠詐騙上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