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吓傻了,幸亏拜都没有提起自己的名字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应该说是在拜登上任快两个月的时间里面,第一次发表全国电视讲话,而拜东这一次的讲话的主题就是美国新冠疫情一周年,然后说了一下因为新冠肺炎所导致美国死亡人数的一个数字。

我想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在拜登的全国电视讲话结束之后,心里长呼一口气的应该也只有特朗普了。

刚才我也说了,拜登这一次讲话的重点就是因为新冠肺炎死亡了五十多万人。那死亡这么多人到底是谁造成的呢?答案毫无疑问跟特朗普有直接的关系。如果说特朗普当时能够好好的对待疫情,好好的提醒美国人做好疫情的防护,那死亡的人数肯定达不到50万人。说白了你就是要追责的话,那这个责任也得有特朗普来承担。

可是带灯讲话的全程都没有提起。特朗普的名字,都没有说这个事情要让特朗普来负责,就冲这一点来说,特朗普的心里是不是肯定松了一口气?

咱们可以打个比方说,如果说拜登在讲话的时候,在说完这个死亡数字之后,直接说就是因为特朗普才导致这么多人死亡的。那这一下估计特朗普就是彻底的完犊子了,估计全美国人都想活活把特朗普给撕了。
g
gtrsq

哈哈,都是他干出来的
m
menyaihan

敗傻上臺一個月就貢獻了十萬,豈止川普,全世界都嚇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