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死亡数字的时候,拜登的心里肯定在偷笑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在我说了我的这个观点之后,有些人会喷我,觉得我这人的心胸实在是有点太狭隘。但我想说,任何一个人他只要能够混到总统的这个位子,上面都说明他的手段,他的心机都是非常深的,这些人做事情,他们看的只是一个利益而已,根本不会因为别人的死活而阻止自己的脚步。

拜登现在不是说因为新冠肺炎导致五十多万美国人死亡,而这个死亡数字竟然是一战加上二战加上越战,再加上911,死亡人数总和还要多。

但大家不要忘了的一点,因为新冠疫情导致五十多万美国人死亡,而重五十多万美国人,其中大部分都是老弱病残,老年人的比例是非常高的。

如果说不是因为这个疫情,那拜登能够坐在这个位置上面吗?拜登能够赢了特朗普吗?这还真的说不好,如果说不是疫情的话,也许特朗普的胜算要大一些。

另外一点,因为特朗普的失误导致的这么多人死亡,这笔账没有算到拜登的头上,可是在拜登上任之后,因为新冠肺炎而死去的老弱病残为拜登政府节约了多少的财政支出啊。

我说当拜登输这个数字的时候,他的心里是偷笑的,原因就在这里,因为对于他来说只有好处。
g
gtrsq

因为对他有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