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办发话,不允许一个乱港分子坐在立法会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选举制度现在是已经落实下来了,可以说让人感觉非常的踏实,也算是给那些反中乱港分子当头一棒。

现在国务院港澳办身处办公室的常务副主任张晓明,他说了一句话,直接就上了热搜,表示不允许一个反中乱港分子做在立法会议事大厅里面,哪怕只有一个人都嫌多。

这话我是非常非常的认同,只要是反中的,只要是乱港分子,那就不能让他们坐在立法会的议事大厅里面。我就打个比方来说,像之前的发生暴乱的时候,有一些乱港份子确实是被逮捕了,可是还没有过一天的时间,竟然又给放了出来。原因是什么呢?怎么可能在逮捕了之后还能把他们给放出来呢?原因就是刚乱份子的一些人,他们在立法会里面工作,他们在议事大厅里面坐着呢,就是说他们有说话权。

可现在这么一来,直接就把他们的路给堵着了,当他们这手伸不到立法会之后,当他们的话不在起到作用的时候,那我想就算他们再次发动暴乱也不怕他们,因为你谁敢找事,我就把你逮捕了,我就把你送到监狱里面,到那时候也没有人会帮着你把你给搞出来。所以说真的是大快人心。
g
gtrsq

这话说的好
c
chyang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