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不肯说死亡50万人真实原因,太负面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有一些人也都已经想到了,就是虽然说拜登在全国电视讲话上已经说了,因为新冠肺炎导致美国死亡了五十多万人,可是百度并没有很详细的去解刨这样一个问题。

打个比方说死亡的这些人里面,他们到底都是普通的老百姓,还是说社会的高层和精英呢?比如说死亡的这五十多万人里面,他们的年龄分布又是怎么样的呢?是比较平均的,还是说老弱病残的占比比较高呢?

我看到有一个人的说法是让我看了之后比较认同的,他说美国对于疫情的政策就是典型的借用这次疫情来清理老弱病残的人,如果说他们能够产生抗体,那是他们牛逼,也不用为看病发愁了。如果说他们因为疫情而死亡的话。那对于国家来说也是有好处的,因为可以减轻了国家的负担。

你们想一想是不是这个样子的,是不是这个道理。不然的话,为什么当时美国政府对于疫情的态度根本就爱答不理,根本就忽悠老百姓,让老百姓不要相信呢。因为肯定是有他们的利益存在的,只有忽悠那些老百姓,让他们去送了命之后,那美国政府的价值才能实现最大化。

可是这一点拜登说了吗?我想他也不敢说。
g
gtrsq

不敢说啊
g
gtrsq

根本就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