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证实了吧,拜登就是老年痴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对于拜登这个身体健康的问题,很多人现在都表示怀疑,毕竟拜登上任也这么长时间了。到目前,拜登也没有单独接受过任何记者的采访,就算连一些提问都没有进行回答,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拜登的精神状况和身体状况有点不太好呢?

其实有一个事情发生在两天前,如果说你们关注的话应该看出来了,拜登的精神状况确实有问题。

两天前,白宫举行了一场活动,当时拜登在这场活动上进行了演讲,可他再说起美国国防部长名字的时候竟然忘了,直接来了一句那个管这个机构的家伙,而并不是说美国国防部长的名字。

身为美国总统,而且这个美国国防部长也是他自己任命的,可是没有过多长时间,在演讲的时候连人家的名字都说不上来,这说明什么?可能有人会说,就算是说不起来,人家的名字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毕竟拜登每天打交道的人多了,总不能把所有人的名字都给记着。

对于这一点我不说什么,可如果说拜登不记得特勤局一名特工的名字,这我是能理解的,可问题是,人家美国国防部长的名字他都不记得了,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了呢?&#
160;
g
gtrsq

本来就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