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称部分人周末就可拿到1400美元的纾困金

l
licai
楼主 (未名空间)

据 国会山报(The Hill)3月11日 报道 白宫新闻秘书詹·普萨基(Jen Psaki)周四
(11日)表示,在总统拜登周四下午早些时候签署授权付款的法案后,人们最快可以在本周末开始收到1400美元的纾困金直接付款。


普萨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人们可以期待最早在本周末开始看到纾困金直接存入他们的银行账户。”

她补充说,这些周末存入纾困金只是“第一波”,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还会有更多的人收到付款。

拜登周四签署了一项价值1.9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济法案,法案规定向大多数美国人
支付每人最高1400美元的款项。普萨基表示,1.585亿户家庭可望获得付款。

1400美元款项的发放速度与国税局去年12月发放最高600美元款项的速度相似。

这些款项在前总统川普签署授权的法案两天后开始存入人们的银行账户。

拜登政府面临的压力是,要尽快将新法案中的纾困金发放给个人和企业,以促进其从疫情和相关经济衰退中复苏。虽然直接付款正在迅速发放,但救济方案中的其他形式的援助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