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大陆要从福州盖高铁到台北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是很纳闷儿啊,因为之前对于这个事情的新闻我都没有看到,也不知道是不是媒体对于这个事情没有过度的报道。

这个事儿是今天在一个媒体上面看到一个知名人士说的内容,就是说在上个月的时候,我无怨发布了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的纲要,而这里面竟然有一个内容是从福州盖高铁直达台北,时间是在2035年之前。

可不要觉得这个事情比较小,你从福州盖高铁直达台北的话,那前提条件是什么呢?前提条件就是台湾的愿意让你把高铁给建过去,如果说他们不愿意的话,那这个事情你肯定是办不成的呀。

那话说回来,如果说这个台湾不收回来的话,那人家台湾当局肯定是不愿意的。所以咱们就可以理解为到2035年之前祖国是肯定要统一的,到2035年之前,主播是肯定要把台湾上给收回来的。

我想当这个新闻出来之后,台湾那边应该会非常的紧张,因为他们只有两条路,回忆着一条是被武力收服,而另外一条就是乖乖的回到母亲的怀抱。从目前来看,我想他们应该会选择第一条,但是第一条也不怕,中国真的铁了心要把台湾收回来,估计没有一个国家敢插手。
g
gtrsq

这是好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