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什纳被爆要出书,这是想圈最后一笔钱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现在也不知道爆料这个事情的人到底是谁,但是我知道说这个事情的媒体是哪家,媒体就是路透社。

现在给出来的消息内容就是库什纳计划出一本书,初中的内容到底会写什么,还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居爆料人说库什纳会在自己的书中讲述自己在白宫里面的经历。甚至还包括以色列和阿拉伯国家实现关系正常化协议谈判。

如果说现在报出来这个写书的人不是库什纳,而是特朗普的话,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人对于这本书是比较感兴趣,也愿意在这本书出版之后去购买。但是竟然是库什纳要出这本书,把书中的内容我想也不用去看了,基本上也都了解的。

因为从我刚才说过的两个问题就是库什纳抛出来的一个吸引点,他的真实目的无非就有两点,第一点就是为自己和特朗普洗白,能说好的事情绝对不会去说坏的事情。而第二点就是这是库什纳圈钱的一个套路,因为特朗普已经下台了,无论是伊万卡还是库什纳,那他们都没有再圈钱的实力了,所以趁着最后的一波热度,穿一点钱,他肯定是不会放过的。如果我是库什纳的话,我也会选择这么做,谁会跟钱过不去呀,是不是。

g
gtrsq

这个蠢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