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宣布,同意对话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最开始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美国单方面宣布的,说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我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莎利文,想要和中国对话。

而现在对于这个事情的最新回应就是,杨洁篪和王毅在3月18日~3月19日的时候会在安
克雷奇举行中美高层战略对话。

我就挑重点说一下,最开始的时候是美国单方面宣布的这个事情,为什么要是单方面呢?这有点耐人寻味,美国还是这么的霸道吗?但也没什么事儿,能够展开高层对话也是很不错的。

另外一个重点就是应美国邀约,那我是不是就可以理解为美国有点熬不住了呢?有点受不了了,所以邀请中国的代表去谈一下。

可以想到这次的谈话肯定是非常的艰难,但也确实是抱着一个比较美好的愿望,也就是说希望这次的谈话能够顺利进行,能够圆满结束。毕竟当美国开始不搞事情的时候,那无论是对于美国来说还是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有好处的。而中国代表着正义的一方,我想哪怕是损失了一点自己的利益,也会同意让世界变得更好。

可能有些人看到了我说的话该喷我了,但我想让你们好好想一想,我说的到底是不是实话,我认为我说的没有毛病。
g
gtrsq

肯定愿意啊
f
funstock

上站次数:[2]
发文数: [9]

上站次数:[682]
发文数: [5580]

看上面两个五矛一问一答真搞笑.
V
VincentLau

中方馋比萨饼

V
VincentLau

白人都很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