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料,川普2024年竞选总统不再于彭斯搭档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先说一下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吧,可能有人会怀疑我在这里瞎说,所以我要先说一下这个事情,我是从哪里看到的。

这个事儿是前几天的时候彭博社发出来的,至于说告诉媒体的人到底是谁不知道,就说了一个知情人士。

这个人透露出来,特朗普告诉他的朋友,他非常的愿意去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这一点我想在前几天的时候,很多人也已经想到了,毕竟在前几天的时候,特朗普也明确的表态自己非常愿意参加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

而现在的问题就是特朗普和他的朋友在讨论这个事情的时候,他告诉他的朋友,如果说他真的参加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的话,那他的副总统人选不是彭斯。

那不是彭斯的话,特朗普会选择谁作为他的副总统呢?这个问题现在说的还有点早,这得等到2023年的时候,也许答案就会出来。

但也能想到,如果说特朗普参加下一次的美国总统大选不会再和彭斯进行搭档,毕竟这个彭斯可以说是让特朗普伤心欲绝,如果说当初彭斯只听特朗普的,只愿意帮助特朗普,那特朗普现在还在美国总统这个位置上面,也不可能下台。
g
gtrsq

这是怕了
c
canhelp2007

估计学拜登,找个女的搭档

【 在 uuuoiu (uuuo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先说一下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吧,可能有人会怀疑我在这里瞎说,所以我要先说一下这个
: 事情,我是从哪里看到的。
: 这个事儿是前几天的时候彭博社发出来的,至于说告诉媒体的人到底是谁不知道,就说
: 了一个知情人士。
: 这个人透露出来,特朗普告诉他的朋友,他非常的愿意去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 这一点我想在前几天的时候,很多人也已经想到了,毕竟在前几天的时候,特朗普也明
: 确的表态自己非常愿意参加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
: 而现在的问题就是特朗普和他的朋友在讨论这个事情的时候,他告诉他的朋友,如果说
: 他真的参加下一届美国总统大选的话,那他的副总统人选不是彭斯。
: 那不是彭斯的话,特朗普会选择谁作为他的副总统呢?这个问题现在说的还有点早,这
: ...................

c
costco

找风暴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