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官员向中国大使求助,增购3000万疫苗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在此之前,中国也向巴西提供了疫苗,这也是在巴西的要求之下才向巴西提供的,毕竟现在无论是哪个国家研制出来的疫苗,数量可以说都是非常紧张的,能向一个国家提供疫苗说明就是对这个国家的认可,就是对这个国家的态度。

这个巴西官员就是巴西卫生部执行秘书,而现在给中国驻巴西的大使杨万明写了一封信,这封信里面的内容就是说巴西国内的情况现在有多严重,希望中国能提供3000万剂疫苗。

其实在此之前,巴西和科兴已经签订了1亿剂的疫苗,截止到现在交付疫苗的数量达到
了1550万剂左右,剩下的就需要慢慢的交付了,毕竟刚才我也说了,这个疫苗的数量现在还是比较紧张的。

那从这个事情来看,到底能反映了什么事儿呢?所反映的问题就是中国研制出来的疫苗,相比较于别的国家研制出来的疫苗,在稳定性上面肯定是要高出来很多的。用外一点就是在交付的时间上面也有很大的优势,不然的话,巴西怎么不去求助英国而跑过来现在再一次求助中国呢?

我觉得还是可以给的,但也不见得人家要多少你就给多少,适当的给一点可以接受。
g
gtrsq

直接不给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