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棒的提案,看谁还敢堕胎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再说这个事情也并不是什么大事儿,关注度也并不是特别的大,那我为什么要拿出来这个事情非得说一下呢?

就是这两天的事,德克萨斯州的一名共和党议员提出了一项法案,而这项法案的内容就是只要是本州的妇女,那他只要是堕胎的话,请允许对他判处死刑。

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法案到底能不能通过,但如果说我要是有这个权利的话,我是绝对会把这个法案给通过的。

甚至可以说我要是有这个权利的话,别说是德克萨斯州,哪怕是全世界都得按这个标准执行,只要是你怀孕了,只要是你敢堕胎的话,那必须判处你死刑。

原因是什么?理由又是什么呢?原因和理由就是孩子的命也是命,哪怕是她还没有出生,哪怕是他还没有发育好,但只要怀孕了,也就是说这个生命它就已经存在了,只要是生命,咱们就要赋予他权利,就有权利留在这个世界上。

那有人会说这样的话会出现很多的畸形胎儿,还有意外怀孕怎么办?

对于这个畸形胎儿,我想怎么着也比让他被堕胎来的强吧?至于说说意外怀孕,你怪谁呢?要怪也怪自己,在意外怀孕之前,为什么没有好好的想一想呢?
s
sdasssa

能不能通过就不知道了
J
Justin3

坠落红尘

x
xwzxjhq

民主自由司法独立OK!

【 在 meiyouqian (meiyouqi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再说这个事情也并不是什么大事儿,关注度也并不是特别的大,那我为什么要拿出来这
: 个事情非得说一下呢?
: 就是这两天的事,德克萨斯州的一名共和党议员提出了一项法案,而这项法案的内容就
: 是只要是本州的妇女,那他只要是堕胎的话,请允许对他判处死刑。
: 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法案到底能不能通过,但如果说我要是有这个权利的话,我是绝对会
: 把这个法案给通过的。
: 甚至可以说我要是有这个权利的话,别说是德克萨斯州,哪怕是全世界都得按这个标准
: 执行,只要是你怀孕了,只要是你敢堕胎的话,那必须判处你死刑。
: 原因是什么?理由又是什么呢?原因和理由就是孩子的命也是命,哪怕是她还没有出生
: ,哪怕是他还没有发育好,但只要怀孕了,也就是说这个生命它就已经存在了,只要是
: ...................

l
lsheng

万一用了避孕套,也可以说违反了自然规律,谋杀了一个生命存在的机会。
E
EagleMeadowd

屙尿后拿着机巴乱抖的以后也要判刑
a
allen04

撸管的锁男都被弹jj弹到死
c
costco

不可能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