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脸啊,美国上将能说出来这种话,欠骂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先说一下说这话的美国海军上将是谁,名字叫做戴维森,他说的是他比较担心大陆可能在未来六年的时间里面入侵台湾。

这个话可是有很多个意思,每一个字儿的意思都不一样,首先一个词儿,那就是可能,因为当他说出来这个词之后,他就不用对这话负责任了,因为只是可能而已,可能会发生,也可能不会发生。但是当他说出来这种话之后,就给别人传达了一个错误的观念,就是会让别人以为大陆会不会对台湾动武。

第二个词儿就是入侵,这个词可以说是说的非常不要脸,直接就变相的承认台湾不属于中国。

其实人家台湾说白了就是中国的一个省份而已,稍微要点脸的人都不会拿这个词来形容这个事情,稍微有点学问的人,稍微读过书的人也不会把这个词放在这里。

严重怀疑美国海军是不是把什么样的人,都能当做指挥官,明显的就是一个文盲,明显的连书都没有读过,是非不分。

就算是大陆真的要武力收复台湾,我觉得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孩子不听话,你总要打一下,你总要教育一下他。不然的话这孩子以后的路肯定要被他自己走坏掉,所以家长还是要负责任的。
s
sdasssa

本来就没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