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藏不住了,身体健康堪忧啊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拜登上任到现在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按正常的情况下来说,他肯定是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单独接受媒体采访时,然后回答一些事情。一方面是透露出来自己的计划,让美国人有信心。另外一方面就是表现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比如说自己的反应问题,也算是让美国人对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信心。

可是到目前为止,拜登已经上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竟然没有一次的单独记者会,而且也不回答任何的提问。那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我想我应该跟大多数人想法应该是一样的,那就是拜登的身体健康有一些问题,她不敢单独的会见记者,那是因为害怕发现自己的身体健康有问题。不接受提问,那是怕别人看出来自己的反应有问题。

我能想到很多人也能想到这个事儿,现在有一个民调就是专门儿说这个问题,这个民调显示有高达50%的美国人质疑拜登的精神健康,并且在质疑拜登的精神健康的同时,他
们也为拜登的身体健康感到担忧。

就好像小品里面说的那样,如果说你没有什么事儿,你就出来走两步让别人看一看。问题都不敢回答,这说白了肯定有事儿。
s
sdasssa

年龄大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