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被颠覆,这下谁还敢喝,恶心死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估计像这种言语你们应该也是第一次听说,因为我之前也没有听说过这种话。得先声明一点就是这个事儿并不是我杜撰出来的,而是真实的媒体对这个事情进行了报道,说是英国的一名医生对外声称在多数的咖啡粉当中,含有蟑螂,甚至还有其他的生物。

他这个英国的医生他的依据又是什么呢,网上有一段关于他的视频,就是他专门说了这个事儿,他说这个蟑螂并不是人工添加进去的,而是咖啡豆里面确实有一些蟑螂,还有一些别的生物。在咖啡豆磨成咖啡粉的时候,有一些蟑螂和一些其他的生物是没有办法全部给剔除出来的,所以在打粉的时候把这些生物都给打了进去。

像这种事情监管部门是知道的嘛?这名医生给出来的解释就是监管部门对于这种小计量的蟑螂和其他的生物掺杂的咖啡粉里面也是清楚的,并且也是允许的,只要不是特别多就行。

还好我之前是会偶尔喝一些咖啡,但是呢只是之前咖啡已经好几年都没有喝过了。我估计很多老将晚上在刷帖子的时候应该没事儿会喝两杯咖啡吧?其实你们喝的那并不是咖啡,准确的来说是含有蟑螂的咖啡粉而已。
b
beijingren4

蟑螂粉增加蛋白质
s
stk110

买咖啡豆自己打,概率会降低很多吧。

s
sdasssa

哈哈,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