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乐了,美国这是什么套路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这个事情已经证实了,就是美国宣布制裁禁止对俄罗斯出口任何武器装备。

可能有些人在看到这个事情之后会觉得美国这是真的要和俄罗斯搞事情啊,当他们两个闹起来了之后,我想要收场就没有那么容易啦。

有一些人看到的问题就比较刁钻了,或许现在对于这个事情,俄罗斯给出来的回应,俄罗斯直接来了一句,自从1945年开始,俄罗斯就没有收到过任何来自美国的武器装备,所以现在美国拿这个武器装备来制裁俄罗斯,怎么感觉跟开玩笑似的。

但是美国对俄罗斯一直都有武器出口的这种生意,那现在在这个事情上宣布对俄罗斯进行制裁,这是没有什么毛病的。可问题是都已经半个多世纪,美国没有卖给俄罗斯什么武器,哪怕是一把枪都没有卖给俄罗斯过,现在美国突然宣布制裁俄罗斯,禁止对俄罗斯出口武器装备,不想笑都有点说不过去。

给我的感觉就是美国想要对俄罗斯动手,也可以说是美国想给俄罗斯一个下马威,最少让一些人以为美国真的制裁了俄罗斯。但实际上美国也不敢玩的太过分,就拿俄罗斯的这种性格来说,我能让你平白无故的就这样制裁我?  
s
sdasssa

早就被看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