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威胁人家伊朗,这是真不想好过了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家伙呀,原本觉得在拜登上台之后,美国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控制住疫情。可是自从有了第一次轰炸人家伊拉克之后,又发生了第二次,现在五角大楼直接放话,要准备再一次发动袭击。

美国国防部长说,因为伊拉克西部的美军军事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 所以他表示美国要
自己选择时间和地点再次发动袭击。

那这个袭击是袭击谁呢?毫无疑问肯定是伊朗,就算是再次发动袭击的目标并不在伊朗的境内,但也跟伊朗有直接的关系,比如说伊朗支持的军事武装。

既然美国国防部长这话都已经说出来了,他们也可以理解为他就是在给咱们再打一个预防针,也就是说他们就是准备再次发动袭击。

如果说只是一次两次而已,我想人家伊朗为了顾全大局这个事儿也就忍一下了。可是美国一而在再而三的挑衅,一而三再而三的发动袭击,对人家造成伤亡。那我想说人家伊朗也不是吃素的,就算是真的和美国打起来,打不过美国。那伊朗真的要是疯起来的话,让美国脱一层皮,我想人家还是可以办到的。

疫情到现在都解决不了,也不管了,天天就想着怎么样要发动袭击,要攻打人家,真绝了。 

s
sdasssa

也就是威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