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啊,这方面美国比中国差这么多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先说一下目前美国这边的疫情情况吧,每天新增加的确诊病例人数一直维持在6万~7
万人左右,说实话这个数字不算少,但是相比较于前几个月来说,也确实是降低了一些。

那美国现在很多地方对于疫情防护的政策又是什么样的呢?我想很多人也都了解到了。比如说一些州现在已经开放了口罩令,口罩可以摘下来了。也有一些地方现在可以举行大型的活动了,这个大型的活动我不知道是怎么定义的,但我想人数肯定是要破千人,甚至是万人的。

下面我再说一下国内的疫情情况,国内现在已经有连续很长时间没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了,就算是有确诊病例,那也都是境外输入的,跟国内没有什么关系。

那国内的疫情防护政策又是什么样的呢?说一个比较有代表性人物说出来的话,他就是张伯礼 因为现在在开两会期间,有记者问他这个口罩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摘下来,他给
出来的回应就是说如果说形式还按照现在这样来走的话,那等到明年开春的时候就可以了,也就是说一年之后。

对比一下问题是不是就出来了?现在是不是觉得美国这边有这么多人确诊和死亡,说不好听一点都是活该呢。 
s
sdasssa

本来就没有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