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也到处在贩卖疫苗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而且价格比我们多的多,好多东西都是他们自己定的价,所以有些东西就是这样,我不觉得说就是俄罗斯去翻疫苗会影响我们的市场,我最担心的是什么?我最担心的其实是他的疫苗质量不行,大家又发现不了是跟俄罗斯买的,到时候先倒打一耙先说是我们中国,那我们怎么办呀?这个问题才是最严重的,其他的都不是事儿。

不过俄罗斯其实它的疫苗我劲儿大一点,据听说这个罗斯的疫苗会特别疼,打完了之后会特别不舒服,我认为打完之后不舒服就说明药剂量非常大,反正一般不舒服的情况都是药剂量比较大,所以我觉得这个后劲儿比较足,或者前劲儿就比较足的情况下,还挺心疼,就是用螺丝可以瞄着人呢,而且俄罗斯疫苗其实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种特效药,我跟你说有些东西并不是就是它可能还不如我们国内的疗效好,但是还是要小心啊,小心谨慎,这个大毛子们的东西,大毛子们的东西都比较可怕。

现在就希望咱们中国的这些东西能做得更好吧,然后以后多卖一些不是为了卖钱而是为了多卖一些适合我们自身的这种市场,我们去试探一下,因为医疗产品在市场上面可是挺紧俏的呀,所以你也得想办法多卖一点呢。
x
xuwazadi

大概是挣钱的
a
aleung

贩卖?这词汇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