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到现在还有这么多墨西哥偷渡的人呢?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现在还有偷渡的人到偷渡的地方去偷渡啊,又上美国去了,你不觉得美国不安全吗?我觉得墨西哥的人都没有美国的人多吧,居然还用,唉,我觉得也是挺奇怪的,是你永远在那边感染病毒也要逃避现实吗?那你们也是挺厉害的。

其实我觉得这段时间你们就可以休息一下了,千万别把自己搞太累,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就是墨西哥的人偷渡过去也挣不到钱,所以没必要,另外一方面就是我个人层面上觉得墨西哥的人民可能还不知道疫情有多恶心或者多痛苦,前段时间我就一直跟我同事在聊这个事说,我们都觉得有些时候他们并不觉得自己这个地方的问题严重,甚至不知道自己严重。

我呢是奉劝大家一句话,如果说可以的话,现在少去美国最好,因为去了美国我真的会影响到你自己自身的安全或者什么的,其他的咱不提,反正我个人层面就觉得嗯,确实挺不舒坦的,也影响了很多东西。
x
xuwazadi

偷渡的人都是蛇头控制啊
a
aleung

墨西哥坦坦荡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