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冲那个美国国会的人,是不是也有他们里面的人?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现在觉得他们当年冲那个国会的人不光是他们,在外面的人里面的人肯定也有,我是真觉得挺厉害的,他们里面的人进去都道歉还带头冲,因为他不会被拦吗?所以他们进去后面的人跟着他们进去,就有人就是有空了就可以跟着进去,人家每个人都能获利,就比如说外面的人就跟你谈好,比如说1000美元你带我进去就是他们以前都不敢了,现在因为趁乱嘛,反正也打结,然后1000美元就会带人进去啊,当然1000美元是我胡说的数字,就是听说是会给钱,然后你还要带我进去。

我觉得还挺厉害的,就这种带头冲啊或者什么的,也挺是个有意思的事情,一定程度吧,我觉得美国就是当时那个国会闹成那样,我就觉得肯定有内鬼,如果没有内鬼,你说他们怎么能冲到那么靠里面去,甚至还能找到那些什么演讲台什么的,这不是扯淡的吗?根本就不可能,所以说他们能找到就说明确实里面肯定有内应或者是内鬼,那这个内应跟内鬼是随机挑的还是说一开始的谋划好的我也不知道,因为我觉得好多人是之后才才才添加的,就是加入就之后一起加入一起进去玩,或者怎么样的。

你说到底我一直觉得说,嗯,有些东西其实我看了,或者说我感受到了就是大家就是有意思的东西啊,或者是什么的,还真是有,所以说他家去让人觉得这应该怎么说,反正你看东西看的久了或者是什么之后你会觉得嗨,这种政治上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会靠着暴乱结束的,如果暴乱不接触,那人也不能接触,那还不知道得扯多少乱子,还不如就像这样的判定有内鬼,然后处理内鬼不就完了吗?

还有啊,我觉得那个事情应该是抓一下就不管是拜腾也好还是川普也好,不管谁在线上这个人都得抓出来,为什么呢?万一要出现第2回还是这人呢,它会变成淦饭,不管给
多少钱,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只要他用这种方式转过钱他就会尝过甜头,他以后还要这么干,出了这种问题之后,你也没有办法管理好他的,你没办法管理好他的话,你就不是就给自己上眼药了,所以我觉得你这就是搞笑。

还有啊我希望美国冲击国会的那些人或者是内部的内鬼也好,抓紧时间自首,也许美国的一些政府政策还能保你一条名啊!
x
xuwazadi

这国会冲击正常啊
a
aleung

美国人真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