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巴黎圣母院开始修缮了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这都多长时间了,之前说的什么行或不行的还记得吗?之前说什么好久啦,什么这个那个的这会儿才开始啊,真的是不要脸,那我觉得他这个巴黎这个真的是有点什么问题吧。

实话实说啊,就是就目前大家看上去的,现在的这个情况上来说啊,我认为还是需要说那个巴黎圣母院还是需要几天才能出这种好的结果呢,所以我觉得,唉,再想想吧是吧,再看看怎么个情况怎么去操作才是对的,如果说你要是不是那个什么就是能正常的发展或者是什么的,那就真没有必要了,就不是浪费时间了。

当然我个人层面一直觉得有这么个概念啊,就是,嗯,咱们就这么说,就是这个巴黎圣母院也好,法国也好,它就是磨磨唧唧的,他并不着急呀,他要但凡真着急,那肯定会有这个着急的事儿,所以说他还是不着急。

而且他这个一修肯定要修好几年,你看着吧,他肯定是这个结果,如果但凡不修好几年的话,他也不会说花了这么长时间还不行。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不是之前就是让中国的团队去做的事情了,实际上你仔细想想,他这个中国的团队去做的事情还这么慢,就说明他当地的员工有多慢吧,实际上就是法国人民越来越慢,做事情也越来越慢,就会影响出这种事情。

x
xuwazadi

等着吧还得好久呢
c
costco

什么几年,几十年最少
a
aleung

搞起来,我们的大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