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最好的销路是什么?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我是台湾当地的人,然后必须要解决这菠萝的问题,那我可能会倡议大家用一带一路,为什么呢?是因为一带一路上面是有其他国家的,不光是日本,日本可能吃不动这么多的东西,所以你可能一带一路沿途慢,这样又给了大陆面子,又能把自己的菠萝卖出去,这样不好吗?

实话实说,我觉得菠萝在当地卖的也挺贵的,所以他这个销路肯定得想别的办法去挣钱,或者想别的办法去做,所以说你要是真的想要这个东西卖得出去还能跟大陆缓和关系的话,我建议你就按照大陆的想法去做,如果不按大陆的想法去做,只能说你现在挣的每一分钱,最后都是坑你自己的一个点。

但为什么台湾一开始会觉得部落不行呢,好像是因为大陆说部落有点问题吧,然后其实他本来是要检查的,是不是根本就不是说完全就停下了,只不过是这段时间可能要停一下,因为有一些不合规的东西我们要检测出来,然后告诉你们怎么整改,其实大陆也没有说非得不要你们这些东西,你们为什么非得要往上贴呢?我也不太能理解,就是这种你非得觉得人家就要害你这种态度,我觉得大多数人都其实还是挺坦诚的,我们做这个生意也是为了挣钱,所以大陆的这边也要求高一些也正常啊,那既然你可以卖给日本你有高要求,但是你怎么到大陆你就不给高要求了呢?你这不是坑自己人吗?
x
xuwazadi

这话说的到底
a
aleung

菠萝厉害了。
P
PCCC

台湾的菠萝比东南亚国家贵一倍,你说大家会这么傻吗?如果没有共产党让利,呆湾的菠萝根本没有销路,连呆湾的菠萝罐头都是用的东南亚菠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