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开始,每个美国人会提供1400元的补助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给这种补助其实意义也不大,因为他们其实在加紧的印前通货膨胀也挺严重的,这个通过膨胀呢其实还挺难处理的,因为就目前看起来的通货膨胀比我们现在想的要多得多,所以说我觉得有些就是美国人也不用太乐观,就是给了钱就能发展的好,这种都是前几年的事了,这几年肯定是没机会了。

当然我觉得美国人民之所以过得好或者之所以过得不好,也是因为他自己的社会安排啊,或者什么的,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觉得跟他的社会认知还是有区别的,希望是能,这个怎么说呢,就是跟那个孩子们有更多的一些认知啊或者是什么的吧,因为只有这样大家才能过得更开心一些,要不真的很容易就会影响到嗯这种大家的正常发展啊或者生活状态,所以还是要多考量。

当然我觉得美国人民要是拿到钱肯定也特别开心,一直拿到钱这件事情从本质上就是白给的钱是必要的,但是他通过朋友挺严重的,给了给得到钱也是一回事,拿到钱了之后能不能花又是另外一回事,反正御景上来说,我觉得花钱其实还不如存点钱,你说美国人会不会领了钱都存钱,然后他们又说大范围的要下降利率,因为你存钱我们没得钱可挣。

q
qtqmake

补助咋能没意义?
你觉得参众两院都是白痴吗?

发钱,相当于给发动机上点润滑油。
因为美国是消费型社会,钱一到账,立马消费。
对当前经济有非常大的提振作用。

x
xuwazadi

没钱啊,你有什么用处啊
a
aleung

到时候不消费就傻了
c
costco

每个月1400还差不多
d
dIdT

器人谦虚了

少用“我觉得”。语气肯定点,合理使用“我老在9年前就研判”等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