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年以来一系列金融事件来看,中国的金融危机已经爆发

d
dlc
楼主 (未名空间)

从海航事件到华夏幸福事件,到速杀赖小民,全面管控微博

海航卖破产是我早就预言的。这种高杠杆企业,最后的结局没有意外,都是这样的。出问题都出在卖资产降杠杆,结果越降杠杆越高,直至灭亡。

速杀赖小民到管控微博,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应对大规模金融危机和社会危机。大规模危机最怕造成社会动乱,严厉管控媒体的目的就是这个。这些动作必须做在前面。手段的严厉反映了危机的严重和内心的恐慌.

现在看包子没啥别的办法。指望白等救他恐怕是指望不上。白等不救他,他除了自由落体没有别的选项。当然狗急了跳墙,他肯定有一些动作。也就是撒泼打滚。

2018是中崩元年,现在发生的一切都证明了我的远见。大戏就在眼前上演。今年将比去年更加精彩。

就问你们服不服

啊哈哈哈哈哈
d
dlc

自己顶
m
mengjianzhu3

中国的金融危机在P2P暴雷的时候就爆发了吧

土鳖饿死3000万都能保持政权稳定

【 在 dlc (dalaocu) 的大作中提到: 】
: 从海航事件到华夏幸福事件,到速杀赖小民,全面管控微博
: 海航卖破产是我早就预言的。这种高杠杆企业,最后的结局没有意外,都是这样的。出
: 问题都出在卖资产降杠杆,结果越降杠杆越高,直至灭亡。
: 速杀赖小民到管控微博,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应对大规模金融危机和社会危机。
: 大规模危机最怕造成社会动乱,严厉管控媒体的目的就是这个。这些动作必须做在前面
: 。手段的严厉反映了危机的严重和内心的恐慌.
: 现在看包子没啥别的办法。指望白等救他恐怕是指望不上。白等不救他,他除了自由落
: 体没有别的选项。当然狗急了跳墙,他肯定有一些动作。也就是撒泼打滚。
: 2018是中崩元年,现在发生的一切都证明了我的远见。大戏就在眼前上演。今年将比去
: 年更加精彩。
: ...................

I
Inquiry

今年爆的是地方债,连华晨这种大国企的债券都爆雷了

【 在 mengjianzhu3 (梦见粉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的金融危机在P2P暴雷的时候就爆发了吧
: 土鳖饿死3000万都能保持政权稳定

l
lsunspot

吃屎从你做起
d
dlc


p2p只是小菜。不过是引线而已

理财才是大头。

那个爆了中国整个银行系统要上天

【 在 mengjianzhu3 (梦见粉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的金融危机在P2P暴雷的时候就爆发了吧
: 土鳖饿死3000万都能保持政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