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议员逼宫拜登,要求其声明中国是威胁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上台之后,日子估计也不比特朗普好过多少。特朗普在任上的时候,通俄门什么的一直折腾到他下课。中间还因为建隔离墙的问题,把美国都搞停摆了。

特朗普也经常遭到弹劾。而拜登估计也会品尝共和党的抱负了。现在,拜登执政还没多久,主要的政策还没有明确的情况下。共和党人又坐不住了。

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全体的共和党远,敦促白宫就其如何对抗“来自中共的威胁”提供“明确说明”。并且,要求拜登政府执行特朗普政府任上对于中国的策略。并且,要求拜登政府官员主动释放中国是美国威胁这样的明确表态。

很显然,拜登根本不想这么做。拜登想要做的时候,在一定的时候和中国合作,比如说全球抗疫,还有气候变化等等问题,伊核协议。而在其他的方面保持和中国竞争,军事方面对中国施压。

拜登政府已经声明,会坚持中美联合公报对于中国台湾问题的认定。也就是他们不会像特朗普政府那样肆意的撕毁之前中美签订的大框架的协议。

而共和党人很明显对这些已经不耐烦了,美国参议院中3名反华议员马尔科·卢比奥、
本·萨斯和汤姆·科顿也致信雷蒙多,要求她书面明确自己对华为的立场。
f
forenzhang

共和党真是出二逼

【 在 carlhuang (卡尔) 的大作中提到: 】
: 拜登上台之后,日子估计也不比特朗普好过多少。特朗普在任上的时候,通俄门什么的
: 一直折腾到他下课。中间还因为建隔离墙的问题,把美国都搞停摆了。
: 特朗普也经常遭到弹劾。而拜登估计也会品尝共和党的抱负了。现在,拜登执政还没多
: 久,主要的政策还没有明确的情况下。共和党人又坐不住了。
: 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全体的共和党远,敦促白宫就其如何对抗“来自中共的威胁
: ”提供“明确说明”。并且,要求拜登政府执行特朗普政府任上对于中国的策略。并且
: ,要求拜登政府官员主动释放中国是美国威胁这样的明确表态。
: 很显然,拜登根本不想这么做。拜登想要做的时候,在一定的时候和中国合作,比如说
: 全球抗疫,还有气候变化等等问题,伊核协议。而在其他的方面保持和中国竞争,军事
: 方面对中国施压。
: ...................

p
pta

支持参议员们。谁是我们的敌人这点一定要搞清楚。
G
GBMend

他们的意思就是说,基地,伊斯兰国都不是敌人。FBI 也说,我们的人90%都在拿放大
镜挑每一个华人的毛病。没人管你们。搞事尽管搞。
f
flyingsoul

轮子狗粮是敌人喽,还用问?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支持参议员们。谁是我们的敌人这点一定要搞清楚。